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聚焦履职能力提升,践行教育家精神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成都高新区校(园)长任职资格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查看:
  来源:

(文/陈倩 图/刘丝雨)2023年12月26日上午9点,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承办的2023年成都高新区校(园)长任职资格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大学8教8507隆重举行了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琴,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培训项目首席专家刘华锦以及来自高新区的50位校(园)长。开班典礼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主持。

活动伊始,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代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致辞。李敏院长向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恩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能与高新区再续教育情缘、双向赋能,希望双方在学科发展、教师发展、师范生培养上进行更多深度合作。对于即将开始的学习,李敏院长对高新区的教育同行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与期待,愿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不断精进履职能力,共同推进成都基础教育的提质升级。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项目首席专家刘华锦,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根据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2023年成都高新区校(园)长任职资格专题培训将历时38天。立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课程设计包括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校长履职能力提升,采取了专题讲座、专题研讨、项目学习、跟岗研修、学校发展规划拟定、跟岗学习汇报等丰富的学习形式,旨在切合校(园)长工作实际,凸显培训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前沿性。

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副校长辛驺,作为参培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辛驺副校长表达了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潜心学习,严格自我管理,有效地完成培训各项任务,通过培训增强履职能力,追求卓越,为成都基础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琴进行讲话。王琴副处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来之不易,提出高新区教育高质量的发展除了校地合作和成都市的支持,更需要教育管理人才的成长与支持,希望参培校长成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纪律,践行教育家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编辑:培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