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派教师督导苍溪县国培小学英语、中学英语送教下乡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查看:
  来源:

20160428_160656.jpg
mmexport1462184293000.jpg
mmexport1462184321639.jpg
mmexport1462184337467.jpg
mmexport1462184459431.jpg

201642829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派出高源,刘丹和唐红英老师组成国培送教下乡督导小组,奔赴苍溪龙山进行现场督导。苍溪县“国培计划”第三阶段小学英语、中学英语送教下乡工作顺利完成。

428日,三位老师先到达苍溪县国培计划(2015)小学英语送教下乡龙山小学英语现场,两位国培学员执教小学高段的两节英语课。三十余位参培教师及进修校负责教师观摩了国培学员的现场教学。课后,苍溪县教师进修校的相关领导组织了现场讨论及评课。刘丹和高源二位老师分别对国培学员的教学进行了点评,并从英语教学语言目标的达成、教学内容的把握、英语教学方法以及英语教学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指导,学员们纷纷向督导组老师请教以解决自己在英语教学中的疑惑。在另一现场??苍溪县国培计划(2015)中学英语龙山中学英语现场,高源老师对执教学员的教学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与学员共同探讨英语语法教学的最佳模式。两位老师对授课学员示范课全面、专业的点评及指导受到参训学员及进修校领导的好评。在场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观课议课及专家评课理论联系实际,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研读教材及教学设计方面都受益匪浅。

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苍溪县国培计划英语送教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   师范学院  唐红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