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派于苏滨老师督导苍溪县国培送教下乡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查看:
  来源:
-27cc3a090341ea1e.jpg
20160421_113443.jpg
20160421_113443.jpg
20160421_151440.jpg
 

201642122日,苍溪县国培计划第三阶段小学语文、中学数学送教下乡工作在苍溪县歧坪镇小学和中学顺利实施。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派出于苏滨老师到现场进行督导。

     421于苏滨老师在通江县教育局进修校叶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了小学语文和中学数学的活动会场??苍溪县歧坪镇。分别在歧坪镇中心校、歧坪中学观摩了杨雪玲老师的《威尼斯的小艇》、李军老师的《一次函数复习》示范课。于苏滨老师针对农村数学教学中的一些误区与在此老师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学员的示范课进行了点评,就教学在落实教材的同时,应当激发学生的兴趣,促进学生的数学素养和思维发展,老师们需要更多的专业引领和成长空间。

   于苏滨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送教下乡充分发挥了名师和国培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培训学科教师受益匪浅。

                (撰稿:师范学院  于苏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