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实验教学】学前教育学院开辟新的实习就业基地 促特教专业学生培养及就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学前教育学院 供稿)2011525日,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卢伟、总支副书记杨蜀冀等一行四人赴什邡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特殊教育师资需求,并与该校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学前教育学院自2007年起开始探索和实践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经过3年的实践,学院于2011年年初启动面向实习就业单位的调研工作,就“培养的学生能否满足特殊教育一线需要”等问题进行调查了解。调研结果将有助于学院进行特殊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

什邡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灾后重建的学校,招收有智障、盲、聋学生108名,在校教师31名,急需经过专业培养,具有文化、艺术以及康复知识的复合型特殊教育师资。在调研和交流的过程中,该校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充分肯定,经过协商,双方签订了学生实践教学及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成都大学学前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又有了一个新的教学实习、实践就业基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