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实验教学】知识与技能并重,学习与研究齐抓??08本科实习报道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学系列报道

知识与技能并重,学习与研究齐抓

??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三幼儿园实习团队

 

从五月九日开始,成都大学学前教育08本科班的全体学生在孙霞、廖萍、邓倩等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教育(科研)实习。本次实习地点在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三幼儿园。

机关三幼的漆静园长和业务高园长亲自接待了全体实习同学,高园长就幼儿园教学、科研路线和现阶段相关工作安排向同学们做了一个总体介绍,宣布各实习小组的实习岗位。全体学生参观了园内的升旗仪式,各实习小组按照分配到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幼儿园教育(科研)实习。

秉着知识与技能并重;学习与研究齐抓的人才培养思想成都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将科研也写进了本次实习规划。这不仅是学院对学前教育本科同学的新要求,同时也是学院培养、输送新兴学前教育工作者的新目标。

成都市机关三幼在省市乃至全国学前教育领域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同时,机关三幼的教育科学研究有着丰富的成果,尤其是园本研修工作坊的创建,更是为本科同学的科研实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