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承办的成都市新优质校长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刘华锦 图/刘华锦)2018年4月17日上午九点,“2018成都市新优质校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典礼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主持。出席典礼的领导和专家有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培训项目首席专家岳刚德博士。来自成都市22个区市县的51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

IMG_3598.JPG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学校欢迎了各位参培学员的到来。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培训学院的机构设置情况。特别指出成都大学是一所综合型的大学,师范学院在其中一直引领前沿,扎根实际,为培养出适合当地社会需要的人才作出了表率,并要求师范学院一定要认真组织好此次培训,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培训活动,周密制订组织管理计划,严格管理、精细管理、人文管理,力求以最大的努力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IMG_3599.JPG

刘先强院长代表师范学院对参会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参培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派出了最强管理和师资队伍,同时在各项保障工作方面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还向与会者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发展状况,祝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习愉快。

IMG_3600.JPG

IMG_3601.JPG

项目首席专家、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教授岳刚德博士介绍了本次培训组织实施的亮点和特色,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和研讨,积极进行实践和反思,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发展视野,锤炼领导能力,提升管理的专业水平。同时,也希望学员能铭记身上肩负的重任,学以致用,不断进取,做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教育管理的开拓者。

学员代表成都市龙祥路小学张利美校长代表全体学员首先对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其次真诚表达了全体参培学员的心声:作为一校之长,光有教育管理的实践经验是不够的,还要经过理论的指导与提升,才能实现真正的科学管理、艺术管理。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研修班的规章制度,努力践行所学知识。期待大家带着思考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随后,参会领导和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