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2018年成都市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查看:
  来源:

开班典礼.JPG  

本文消息(文/张宇 图/张宇)201853日,成都市“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顺利举行。成都市教育局师资培训处刘惠处长、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勇、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煦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主持,来自成都市19个区县的农村初中校长48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易书记讲话.JPG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成都大学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培训学院的机构设置。重点指出了学校领导及师范学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要求师范学院一定认真组织培训,周密安排学习内容,严格管理、精细管理、人文管理,将此次培训作为成都市初中学校校长培训的示范。

 刘先强 讲话.JPG

来自简阳市太平桥初中巫林娟副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巫校长首先感谢成都市教育局给与的培训机会、感谢成都大学领导的关心和重视,感谢精心策划本次学习内容的团队。最后,巫校长代表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作出承诺:1、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2、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确保培训有所收获;3、严守纪律,自我约束,转变角色,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4、身负责任,带着对教育事业的责任将此次学习所获运用到今后的学校管理中。 


学院代表发言.JPG

学科负责人讲话.JPG

 随后,本次培训的学科负责人、项目首席专家桂世权教授代表师范学院对参会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从本次的学习内容出发表示了学院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派出的最强、富有经验的管理和师资队伍以保障整个培训的高质量进行。最后,桂教授对学员寄语几点期望:1、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素养;2、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学会自我情绪管理;3、加强同伴交流,取长补短;4、转变学习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最后,成都市教育局师资培训处刘惠处长代表成都市教育局领导对参加培训的校长们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1、务必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信念,提高校长的政治素养,努力培养党员骨干教师;2、希望校长们遵守纪律,维护个人、集体形象,严格遵守请假制度,具有善学、好学、苦学精神。最后刘惠处长祝大家学习圆满成功。

刘惠处长 讲话.JPG 

 典礼后,参会领导和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开班典礼顺利结束,为期22天的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