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我院教师敖颖参加龙泉驿区“未来校长”项目比选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查看:
  来源:

    (图/代欢 文/代欢) 2017622日,龙泉驿区校长培训比选会议在龙泉驿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比选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丁亚平主持,七位教研员进行评审,三家单位前来参加。我院敖颖老师代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项目办参加“未来校长培训”和“校长岗位能力提升”两个项目的比选。

01.jpg 

     首先,敖老师就学院悠久的教学历史、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做了简单介绍,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的实力。然后,敖老师以“承办项目一览表”的形式展示了我院丰富的培训经验,借外界对我院承办项目的评价展现我院教师培训工作的良好口碑,并以“成都市未来名师培养幼儿园”培训项目为实例,对我院在实践中探索出的“内生性发展培训模式”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最后,敖老师分别对两个项目的总体规划作了大致介绍,从培训理念、总体目标、时间规划、培训内容、培训方式、条件保障、预期成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成都大学在实践中研发的“仿真学校”、“智慧教育谷”、“微课题研究”、“7-11加油站”的独特培训模式进行了特别说明,引起了各位评审的高度关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