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2017成都市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培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徐婷)2017627日上午9:00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成都市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培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成都市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培训首席专家李敏副教授主持,成都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卢熙、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勇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成都市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培训项目主管何叶博士,项目培训班主任陈蜀主任、莫春梅主任、李建波老师、敖颖老师以及来22个区县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10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01.jpg

02.jpg

肖书记.jpg

李院长.jpg

张院长.jpg

卢书记.jpg


    易书记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热情并代表成都大学热烈欢迎来自全市区各县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对师范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专题培训项目建设表示赞许。肖书记代表师范学院向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百余年的办学历史、丰富的培训经验、雄厚的师资队伍。

03.jpg

     来自成都市龙泉驿区锦兰幼稚幼儿园吕沛熹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建议学员们把握此次学习机会,明确目标、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并且学以致用,尽可能地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同时,吕园长代表全体学员向为搭建这次学习平台的所有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培训开班典礼之后,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项目首席专家李敏副教授、项目主管何叶博士的带领下在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进行了合影。合影后,便立即开启了充实而愉快的学习之旅。相信学员们在这次的培训中,一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04.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