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未来名师】成都市未来名师培养幼儿园1-2班第二轮培训顺利开幕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查看:
  来源:

      (培训办供稿)2017年10月29日,成都市未来名师培养幼儿园1-2班第二轮培训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成都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李敏、张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开办典礼的人员还有项目负责人何叶,班主任秦杰、朱素蓉、周琳,工作坊导师十余人,学员一百人。

照片 166.jpg

      开班典礼由肖红书记主持。刘先强院长以热情而充满期望的寄语为100名学员指明了本轮培训的方向。桂世权副院长、张勇副院长分别表达出对于本轮培训期望与支持。李敏副院长作为未来名师项目的首席专家,细致地解读了本轮培训的方案与课程。本轮培训共持续23天,包括8天的集中理论研修与15天的跟岗研修。本轮培训延续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的优良传统,充分利用“导师制”“工作坊式”“微课题式”等培训模式,做到培训目标具体化、培训内容实用化、培训形式多样化、培训评价过程化。

照片 152.jpg

      接着,师范学院王德林教授与简阳市简城一幼何芳舒园长分别作为导师代表与学员代表在典礼上发言,表示了对于培训的热切期望与积极参与。

照片 163.jpg

照片 170.jpg

      开班典礼在易贤文书记的热情致辞中完满结束。全体人员在师范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613672495780678295.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