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蔡卓倪与新西兰导师(图)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院办 供稿)20106月至11月,作为学校双语骨干教师培训候选人之一,蔡卓倪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aikat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进行进修。在新期间,参加了新方为期一个月的继续教育教师资格培训,并顺利拿到CAT(Certificate of Adult Teaching) 的结业证书。同时与导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蔡卓倪与新西兰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合影

到新西兰3个月之后,蔡卓倪面给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做了名为《The status of Preschool education in China?from the perspective of blending traditional Chinese culture with modern culture的主题报告,给新方学生介绍了我国特别是四川地区学前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受到师生好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