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蔡卓倪赴新西兰学习归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院办 供稿)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教师蔡卓倪于20106月至11月期间前往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进修。学习期间收获颇丰,回来后对我院特教专业增加了新鲜血液。


     蔡卓倪是四川师大的教育学硕士,主研方向为学前特殊儿童教育。作为学校双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一员,在新西兰期间除了获取CATCertificate of Adult Teaching)培训结业证书,还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科研项目Teaching of children with autism:A comparative study in Chengdu and Hamilton?From the perspective of special education teachers.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