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韩国京仁教育大学代表访问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11月10日上午,韩国京仁教育大学企划处处长申?俊教授、?学永理事一行访问了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玉松处长、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肖红书记、张勇副院长、李敏副院长、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国中心负责人金成俊等在师范学院88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申教授一行。

欧玉松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申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刘先强院长和申?俊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校在师范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开展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今后将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派、学分互认、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访问期间,申?俊教授一行还在李敏副院长、程维薇老师和国际合作交流处于佳霖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新闻链接:韩国国立京仁教育大学是韩国的最具规模的教育师范类高校,前身为1946年在京畿道开城市设立的开城公立师范学校,朝鲜战争后于1952年变迁至仁川,与春川师范学校合并成立国立仁川师范学校。随后1962年根据韩国高等教育发展,变更校名为国立仁川教育大学。随后适应首都圈师范教育发展需求,在2003年开设了京畿道安养市的安养校区。翌年将原名国立仁川教育大学更名为国立京仁教育大学,京仁教大取京畿道与仁川市而成,一跃成为韩国初等教育师范高校之首。2012年获得韩国教育科技部许可,开设博士学位授予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