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对外交流】捷克帕拉茨基大学教育学院来访交流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彭韵潼  图/李建波20161117日下午,捷克帕拉茨基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教育学院特殊教育研究所副所长Jiri Langer副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Vojtech Regec副教授、帕拉茨基大学特殊需要学生支持中心主任Lucia Pastierikova助理教授到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参观访问。

 

     Langer副教授为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做了“手语教学与手语词典编纂”的专业讲座,并与学生就手语学习与教学开展了讨论。讲座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冉副处长、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李敏副院长及特教系教师与帕大代表进行座谈,就双方学校在建立学生交流、教师互换、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卢悦老师、刘颖老师带帕大专家参观了师范学院实验中心。

 

    捷克帕拉茨基大学是捷克第二古老的大学,建校于1573年,是世界排名前500的大学。帕拉茨基大学的特殊教育研究所是捷克特教领域最大的学术机构,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学习项目,特教专业现有一千多名学生。此次访问为双方学校寻求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