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刘先强院长一行前往乌汶易三仓学院看望海外实习学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王茜)20161212日,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和李敏副院长前往泰国乌汶参加学术会议,中途前往师范学院位于泰国乌汶的师范学院海外基地学校??易三仓学院看望了3位在岗实习的同学。

首先,两位院长与易三仓学校副校长、中文系主任陆允生等相关负责人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交流,对实习学校给予实习生的照顾表示感谢。随后,两位院长在易三仓学校老师和实习生的陪同下参观校园,观看了学校歌舞队精彩的表演。刘院长表示目前的教育形势已经开始转变,学生的学习情况不仅体现在书本,更多的表现在课余生活。因此,教师应当充实自我,跟上时代的步伐,多组织课外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刘院长对易三仓学校给予实习生的锻炼机会表示感谢。易三仓学院院长也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双方的合作关系能继续友好保持。

两位院长的到来给了实习生极大的鼓励,相信在今后的实习生活中,她们会更加认真对待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