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共筑桃李”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实习基地建设交流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黄媛媛刘渊博)2024年3月15日上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蒲永明,实践办主任黄媛媛、学工办主任程敏、小教系支部书记马丽等一同前往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开展实习基地走访交流。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唐俊峰,副校长袁强,副校长郑燕,副校长陈冠夫等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首先,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唐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成立于2012年,秉承“发现教育”理念,以“立志报国、奋发有为、守正创新”为价值观,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优良素质的全球化人才。鼓励学生创造性学习,发掘潜力,继承成都七中百年办学传统,打造高品质创新特色学校。

随后,蒲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着重强调了学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教师的决心。蒲院长特别提到,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不仅在学生教育上成绩卓著,而且在支持师范学院学生的培养工作上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讨论环节中,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更有效地培养师范生、满足教师队伍的需求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是提高师范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关键措施。师范学院与七中初中附属小学均表示通过实习基地平台的建设,师范生可以在实际的教学环境中学习和应用知识,更好地为将来的教育工作做准备。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这不仅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标志着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师资共享、人才培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编辑:黄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