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性教育团队与华西医生联手打造性教育专业人才培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马骋)2024年4月12-14日,四川省性学会迎来了一场性教育领域的里程碑事件——首期“儿童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讲师”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成都大学性教育团队与华西医院的医生团队联手打造,旨在培养一批具备先进教育理念和专业素养的性教育讲师,以满足青少年日益增长的性健康教育需求。

在为期三天的紧张培训中,成都大学性教育团队的苟萍、范崇高、唐文娟等知名教授以及马骋、徐海燕等教师,围绕性教育、性心理、性文化和性规范等核心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热烈的讨论。华西医院的李定明和肖丽医生则从医学角度,为学员们揭示了性健康的奥秘,让学员们对性教育有了更全面、更科学的认识。此次培训的亮点不仅在于强大的师资阵容,更在于其创新的教学模式。通过小组讨论、站队游戏、电影沙龙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学员们在参与中学习,在讨论中成长,极大地提升了他们的教学能力和对性教育的深刻理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也增强了他们在性教育领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们认为,这样的培训对于打破传统观念、推动性教育的普及具有重要意义。参训教师们表示,他们将把所学知识带回课堂,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性观念,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四川省乃至全国的性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提升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四川省性学会表示,将继续举办此类高质量的培训班,培养更多性教育专业人才,为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让我们期待,这些性教育的种子能够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孩子们的未来撑起一片健康的天空。

编辑:马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