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顺利通过2021年建设期满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校级验收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查看:
  来源:

(图文/曾珍)11月17日下午,学校实验设备处副处长胡强、项目验收专家、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相关人员一行9人到我院实验中心对幼儿园学习环境创设虚拟仿真实验室进行验收。学院副院长蒲永明、实验中心主任程维薇,以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验收会上,实验中心对幼儿园学习环境创设虚拟仿真实验室的项目建设情况、运行效果、项目建设的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带领专家进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到场专家对此项目的建设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建议和期望。

幼儿园学习环境创设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始于2019年,通过项目申报、招标、设备安装与验收、优化教室环境、布线、调试设备等工作后,于2020年11月正式建成,可服务于学前教育专业的多门课程。

幼儿园学习环境创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此次验收。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