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前教育系 >> 正文
王德林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wangdelin.jpg

姓 名:王德林

职 称:教授

学 位:博士

职 务:无

管理职责/研究兴趣:

《教师的道德实践》、《幼儿教师专业标准与素质要求》、《幼儿教师行动研究“路线图”——一步一步做教育行动研究》、《学前教育科研方法:行动研究》、《学前教育科研方法前沿问题探讨》、《SPSS与教育研究》、《学前教育研究中的量化方法》、《幼儿园科研成果表达》、《Hold住孩子?——现代&国际视角》、《品牌与特色幼儿园建设》、《幼儿园文化传承与创新》、《幼儿园课程评价:案例、原理、政策、现实》、《园本课程开发的逻辑理路与操作策略》、《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动态》、《现代大学制度下的教与学》、《现代大学制度下的学生发展:背景、理念与策略》等。

社会兼职:无

获  奖:

《“整合体验式”就业创业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第七届高等教育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3年);《幼儿园男教师专业发展支持策略研究》获四川省第五届普教教学成果获二等奖(2013年);《格隆维与丹麦民众高等学校》获河北省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专著类二等奖(1998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2000年)。

代表性成果:

《脑科学的新进展带给学前教育的启示》,《学前教育研究》2003年第2期;《美国的“教育券”计划》原载《外国中小学教育》2001年第5期,转载《新华文摘》2002年第1期。

代表性研究项目:

《城乡教育一体化监测评价的关键理论和技术研究》(在研)

E-Mail:731522803@qq.com

QQ/微信:731522803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