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火星幼儿园实习新闻稿(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方曼)第一周见习圆满结束,在这期间实习生们也熟悉的幼儿园的环境,以及熟悉了指导教师。星幼儿园还开展了教研公开课,在公开课后老师相互交流心得,供实习老师学习。

火星1.jpg

乘着孩子的欢声笑语迎来实习第二周,实习生们都写好了教案,在各自的班上上了教育活动课,指导老师也对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表扬。在这期间也发现了幼儿教师的不容易,要想把书上所学的理论知识用教学方法表现在课堂上作为实习生的确还有些困难,要考虑孩子们身心发展的特点、不同的幼儿的气质特点以及孩子们所感兴趣和能在他们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进行编写教学内容组织活动等等。

火星2.jpg

这周因为邻近六一儿童节,幼儿园每位老师都在积极准备打好这一场仗,排练节目、计划活动、布置场地、直到演出完美落幕,每位幼儿园职工和家长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消费了巨大的精力。实习生们也积极配合各班指导老师组织管理幼儿各项活动,从排练节目到演出表演都深深的参与其中辅助带班老师,也与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实习生们也都感叹道:每当孩子们叫"老师好"时心中不由自主的想要把更多的爱给他们。当清晨孩子们摘下一朵朵含包怒放的栀子花,把它捧在胖嘟嘟的手心中说"老师送给你"时,不由得热泪盈眶。我想这世间大概没有比教师这项工作更幸福的工作了吧。

火星33.jpg

随着六一汇演的落幕,这周也即将结束,实习生涯也即将过半,希望实习生能够抓住青春的尾巴,不断奋发向上,从不断的实践中获取经验,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做一名优秀的成大学子,优秀的实习生!


编辑: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