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指导老师组织学生开展实习总结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陈梓汇)今天,4月17,我们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结束了,在实习接近尾声的时刻,幼儿园为我们开了欢送会暨实习总结会。

我们的第一项议程是各班小朋友给实习老师送上贺卡,表示感谢。实习的一个月里,小朋友们和实习老师是接触最密切的,临近分别,也有些许不舍呢。第二项每个班级在两到三位实习老师中根据整个月的学习,推选出了自己班级的代表。再从优秀实习生中选出一个代表作发言人,总结自己这一个月实习的心得体会。

第三项是我们的幼儿园老师代表发言,总结同学们这个月在幼儿园的实习表现。最后,幼儿园的老师祝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希望我们在这个专业上有更好的发展。

当然,我们2017级8班的全体同学也对第二十六幼表达了感谢,我们同学在实习的这一个月里,整个幼儿园都对我们十分关照,指导老师和带班老师们也给予我们很多帮助,让我们学会如何写一份完整的教案,怎么去带班和组织活动等。

最后我们的欢送会,不仅有很多好吃的,还有很多好玩的,让我们看看游戏环节,同学们的精彩才艺表演。

这是美好的场景,同学们实习结束之后,将要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同学们表示这次实习不但积累了经验,还把实践和理论结合了起来,为以后的学习积累了范例。希望我们回到学校之后认真学习更多关于幼儿的知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陈梓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