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学生艾滋病预防讲座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林晨) 2021年12月19日上午9:00-11:00于成都大学8507会议室举办了以青年学生艾滋病预防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主任何勒英为同学们进行演讲教导。讲座旨在为青年学生们科普艾滋病知识,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意思,引导同学们科学认识、了解、预防艾滋病,是对大学生非常有益的一次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中,何主任用严谨不失幽默的语言,详实不少趣味的幻灯片,图文并茂,引人入胜地为同学们讲述了艾滋病的成因,传播途径,预防方法等十分有用的知识。期间,何主任还邀请同学进行了互动问答,了解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态度与知识掌握程度。通过播放视频,展示图片和调查数据,何主任成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经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不仅消除了对艾滋病的偏见和错误知识,还明白了如何正确科学的防治艾滋病,实在是受益匪浅。学校也成功用这次讲座为同学们丰富了科学知识,增强了防护意识。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