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大学生性健康教育协会人际交往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丁蕊)1219日下午三点,成都大学大学生性健康协会在成都大学九教开展人际交往主题活动和提问大学生性健康知识。



本次活动主要由大学生性健康协会会长代玲组织,在活动中,主要是向学生传达有关性健康的知识以及了解当代大学生对性行为的想法,让同学们首先对性行为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和看法,然后提出有关性行为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对人际交往有了更深刻的印象,例如在什么情况下会自由的谈‘性’、您希望学校以何种方式进行性健康教育等等。在通过相互交流,同学们学习到了一些新的知识,纠正了日常的一些错误认知,对性健康有了更多的了解。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互动,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知识,也获得了更多关于人际交往的注意事项,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收货到了更多更有用的知识。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还让她们学习到了性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让她们对自身更清楚的认识,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并将学到的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