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双创工作、校友工作】师范学院校友欢聚成龙谷D区 研讨大学生就业创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胡春洋、张娜)1222日中午12:50,成龙谷D区在8801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研讨会,师范学院院长李敏,党委书记肖红、副书记卢煦,8位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挖掘更多创新创业项目,弘扬创业典型事迹,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创业创新的伟大事业中师范学院师生举行座谈会,畅谈创业理想、共谋未来发展。大会由卢煦副书记主持,介绍了我院本年度学生就业、创业意向,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会的校友包括了成都市校长资格培训班参训的优秀校友代表、行业精英,校友介绍了目前用人单位对师范生招聘的要求,分享了双减政策后,教育创业的新思路。

据悉本次研讨会召开前,对学生在创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收集,研讨会更具有正对性,对学生创业及个人成长给予了有效帮助。本次研讨会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学生创业搭建了更多平台,激发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