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学子参加2022年成都大学“大运杯”篮球赛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查看:
  来源: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冷冽的冬季,迎来了和煦的春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校园

生活、提高同学间的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师范学院积极组织学生,2022228日至35日在一食堂篮球场参加了成都大学“大运杯”篮球赛其中我院女篮队分别对阵马院、斯特灵、东盟,连下三城,大获全胜。男篮队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与马院女篮对阵中,我院运动员全场手感火热,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师范学院在上半场领先于马院,这也振奋了队员们。最后利用独特的战术力压比分,拿下523的惊人战绩。各系篮球队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篮球赛


在与海教男篮对阵中,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各队员有着默契的配合、良好的沟通。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