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师范学院分党委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分党校培训工作的通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查看:
  来源:

各团支部:

    为切实做好第49期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在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具体安排

    (一) 培训时间:2016930?1130

    (二)培训内容

1. 入党启蒙教育:针对2016级新生,通过专题讲座、学生党支部活动成果展示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方式集中培训,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启蒙教育不少于12学时,其中专题教学时间不少于6学时(专题一、二为必讲专题),其余学时安排讨论交流、教育实践、自学等。

2.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期培训班专题讲座为3次(专题三、四、五)。除专题讲座外,重点结合本学期培训总体要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效性强的学员论坛、分组讨论和实践活动等。

3. 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培训总学时为24学时,其中专题讲座为4次(专题七、八、九、十),其余可安排红色观影、实践参观、分组讨论、学员讲坛等。

(三)考核办法

1.   入党启蒙教育:平时成绩;

2.   入党积极分子:闭卷考试;

3.   发展对象:闭卷考试+平时成绩+面谈。

   二、工作要求

1. 2016级各团支部统计自愿参加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同学名单,并于2016108日将名单报到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2.各团支部从参加过入党启蒙教育的团员中推荐优秀人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支部具体推荐名单见附件二)。并于2016108日将名单报到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3.参加过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包括第47期之前)的入党积极分子可报名参加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附件一: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校授课专题一览表.doc.docx

附件二:师范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额分配表.exl.xlsx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