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顶层设计,贯彻落实《成都大学关于修订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19日上午,学院在8801会议室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对学院的4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议。院长李敏,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黄云峰、副院长蒲永明、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专业教师代表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黄云峰首先介绍了学院启动新一轮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目标和聚焦重点及前期工作。他指出,学院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指引,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制定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各位系主任围绕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各位到会委员从人才培养目标、培养特色、课程体系、主干学科、核心课程、课程名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有效的完善建议

院长李敏首先肯定了各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重视和积极认真进行相关调研的态度,他认为本次审定会有效梳理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为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定稿及持续性的方案优化奠定了基础。也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强化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