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教务办)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本学期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及相关工作日程安排表要求,为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质量监控,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于2022年5月9日下午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会。李敏院长、黄云峰副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系主任和教务办相关老师参与了本次工作会。

会议于5月9日下午两点四十在8801会议室举行,黄云峰副院长主持本次工作会。黄院长强调,根据根据省教育厅指示和《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为保障本科生毕业论文水平,把好质量关,今年起省上将逐步提高抽检比例,学院各系需更加严格地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把控。通过今天的抽检会,学院将进一步对毕业论文形成严格且统一的要求,对往届的毕业论文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的毕业论文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学院四个系部各抽取不低于各系应届毕业生10%的论文,交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检查。此次抽检主要对论文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评议要素进行考察


工作会共持续两个半小时,学院领导、教指委成员、系主任均对所抽查的论文发表意见、提出问题。此次毕业论文工作会通过抽查材料、发现问题,有利于加强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质量监控,完善本科毕业论文管理规范,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编辑: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