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校督导组来我院开展教学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材料,确保教育教学质量,524上午9:30,学校督导对我院开展了教学材料专项检查。蒲永明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邓洪老师对本次教学材料专项检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督导组一行三人随机抽取了学院教师的试卷论文实习材料等教学文件,认真梳理教学材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向我院反馈了检查结果。


通过检查发现,学院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教学材料比较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督导组建议我院部分课程的大纲再完善一些,个别教学大纲中缺乏考核目标权重,导致考核材料缺乏依据;大纲要和试卷评分标准一致;个别论文的格式有点小问题,如论文页码与正文不一致,教师签名顺序不一致等等。我院相关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地记录,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依据反馈意见和学院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各类教学材料

蒲永明副院感谢学校教务处及各位督导对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指导,我院会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求,认真对待教学材料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管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