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教学工作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了保证毕业班的教学工作有序而富有成效地进行,202299日下午14:30,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的教学工作会。学院院长李敏、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黄云峰、副院长蒲永明、副书记卢煦、教务办所有老师、2023届毕业班班委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罗丹主持。


黄云峰副院长首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各毕业班的班委能高度重视,认真听会,加强交流。随后教务办的老师们就“毕业审核”、“补重修工作”、“学分认定”、“教师资格证”等方面的工作,再次对毕业班的班委们作了详细说明,尤其是对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讲解。各班委也针对班上同学的特殊情况,和教务办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咨询。教务办老师表示,也会开通多个渠道,给同学们提供咨询。

肖红书记指出,此次会议赶在补重修工作开始之前召开,非常及时,有利于毕业班的同学们全面梳理自己的学分、学业问题,有助于学生及时发觉并处理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希望班委们在会后能及时传达给班上每一位同学,让大家尽早尽快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各班委表示会后会尽快组织班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毕业班教学工作会,是强化过程性管理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师生合力,团结一致,提升毕业质量。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