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落实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查看:
  来源:教务办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材料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更好完成师范学院师范学院论文抽检工作,学院于20229310:00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落实会,李敏院长、黄云峰副院长、各系系主任、教务办相关老师和学院论文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黄云峰副院长主持,黄院长为各位老师阐明了会议的意义,本次论文抽检范围覆盖2021-2022学年度(202191—2022831日)授予学士学位的所有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覆盖面广、工作量大,体现出教育部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视。毕业论文是本科生四年学习的成果体现,是检验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在学院未来的专业认证工作、本科评估工作中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因此,学院全体论文指导教师都需要行动起来,认真面对此次论文抽检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全力配合各系的安排和工作分配,共同完成本次抽检任务。

随后,教务办钟点老师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本次论文抽检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了指导老师和系主任材料提交的方式和时间。

    最后,李敏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论文抽查工作重大,希望全体指导老师一定重视,积极参与,圆满完成此次毕业论文抽检工作。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