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我院于201852313:308708教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学院长张勇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教学信息员是每个班级的学生中选出来的“学生督导”,主要负责反馈各班每一位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表现,反馈结果最终会与学校听课记录等其他评价共同形成学校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在座谈会上,张勇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来重大工作的进展情况,让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有全面、整体的了解。接着,信息员们就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们普遍认为,学院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严格执行了教学计划,能够在教学设计和上课过程中努力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同时,信息员们也就平时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第一,加快教学设备的检修速度,不要影响正常教学;第二,加强教师教学督导,帮助个别老师合理把握课程内容和上课节奏;第三,加强学生上课纪律管理;第四,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力度,拓展学生视野。张勇副院长认真听取了信息员们对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意见与信息员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教务办老师将在会后整理好这些建议和意见并反馈到学校各部门,以争取下学期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IMG_20180523_133737.jpg


    教学信息员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通过本次座谈及信息员反馈表,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教师教学的情况,更了解了学生对于教育教学的想法和建议,这对于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产生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