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应用心理学2020级专业实习完满结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郑晓萱 图/郑晓萱 祝蓉 傅湘荔 冯思琪)2023年9月11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2020级同学前往成都市心理健康中心开展为期8周的实习活动。

同学们分别在医院的睡眠医学中心、心身医学中心、儿少心理中心和情绪障碍中心这四个科室进行实习。各个科室的教学老师为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实习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保持认真进取的实习态度。在临床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了丰富多样的临床工作,例如科室主任大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以及科内培训等。同时在心理治疗老师的指导下,系统地学习了专业的咨询技术以及明确了相关的规则,并积极地参与各项团体活动。最后在老师的督导过程中,多次独立完成个体心理治疗以及团体活动。

实习对于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作用,本次实习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对心理学理论的了解,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