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摩厉以须,倍道而进——小学教育系见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教育见实习的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与支持,11月9日小学教育系召开2020级,2021级,2022级教育见实习动员大会。三个年级共十五个教学班将前往15个成都市内优秀小学进行为期五周的教育见实习。本次实习采取“一班一校”的组织形式,以全程跟班见习为主,实行导师配对制,学生将集中学习、跟班见习、全程参与一个教学班的日程,体验全天的班级管理常规工作。

  各班带队老师对本次见实习的安排做了具体介绍,鼓励学生做好基础教育、提升教学能力。在实习过程中,要有责任感,鼓励同学积极投入实习工作,积累教学经验注重沟通与合作,学会倾听,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希望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实”有所得、“习”有所获。

见实习期间,同学们有机会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对小学教育的教学理念和教育目标有更深刻的认识过程中,应注重观察,紧密结合教材和学生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还需教师进行密切合作,积极参与教学活动,不断学习、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本次见实习大会的召开,明确了见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为教育见实习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实践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