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2班见习活动圆满结束——初相见成师附小,共赴教育未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图 钟蕊)20231113日上午,成都大学2022级小学教育2全体同学在马丽老师的带领下到成都师范附属小学进行为期天的教见习旨在提高同学对小学教育行业了解,为未来实践教育积累经验。

见习活动启动仪式成师附小三楼会议室由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教务处叶静老师主持。叶静老师播放了师附小宣传片,规范学生着装。保证自己和学生的安全注意学生的身心健康,尊重同学,积极主动地协助指导老师。会议中,马丽老师分享经验:见习前应该明确任务着力实践,多看多思多记多学做到见有所识,习有所长

  见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自行参观学校,深深感受到成附小的氛围,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银杏纷飞的秘密花园以及精美的校园文化墙,处处体现学校核心办学理念:万类霜天竞自由

后四天见习活动,成员们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跟随指导教师认真观摩课堂教学虚心请教老师,了解教学方法。

随班课堂交流中,见习成员到收获宝贵的经验。快速的融入学生们的世界,友好交流,协助老师午餐打饭,批改学生们作业,参与课后延时服务。

在操场上见习成员观摩了学生们的大课间,感受到全体师生的青春活力与热情。学生们有序地做早操、跑操,整个操场洋溢着欢声笑语与青春气息。

窗外日光弹指过,席间花影坐前移为期四天的见习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观摩与交流为见习成员收获颇丰,为自己教育未来之路铺开新的纸笔。长路漫漫,道阻且长,见习成员们带着不舍与感激,本次见习活动圆满结束。初相见成师附小,共赴教育未来!




编辑:实践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