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泰国清迈蒙福学院实习小组初入新环境,传递中国文化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黎竺雨 文/实践教学办)2023年12月15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海外实习小组成功抵达清迈,与泰国清迈蒙福学院中文教师魏明、李艾娟顺利汇合。该学院创办于1932年,坐落于清迈市中心,教学质量优质,注重培养学生全面素质,提供丰富专业课程及文化活动。

12月18日上午,实习生拜访蒙福学院院长Thaksabutr Kraiprasit。会面中,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强调对待学生时需注意温柔与严厉的平衡。他期望实习生们能根据学生需求灵活调整教育方式,以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随后,实习生们与各自指导老师首次会面。本周实习生们担任了试卷批阅工作。在阅卷前,指导教师对实习生进行详细解读与培训,讨论阅卷过程中的各项细节问题,并形成统一的阅卷规范。

在当地为圣诞节准备的过程中,实习生们逐渐融入蒙福学院大家庭,与老师共同为学校游园会的成功付出努力。与此同时,为充分展示我们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个人才艺,实习生们精心编排,巧妙将舞蹈、朗诵、唱歌、书法四个元素融入一首《但愿人长久》,表演结束后,蒙福学院师生纷纷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黄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