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及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评奖申报论证研讨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李敏 图/肖红)  77日下午两点,学院的教授、博士们9538会议室召开了国家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及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评奖申报论证研讨会会议由李敏副院长主持,刘先强教授主讲,他就今年国家教育规划项目申报和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评奖申报的相关意义、条件、要求给大家进行了宣讲和分析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然后和教授博士们一起,对照相关申报条件和要求,组织大家对学院今年拟申报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家认真分析我院已有实力,充分挖掘我院潜力,精心策划申报方案和细节,从组织到落实,层层推进等等的策略都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推理论证。

 

    研讨会议一直持续到六点,气氛热烈。经过充分研究,大家初步决定今年学院将申报4项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12项评奖项目,希望能有所突破,为建设竞争力学院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