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成都-丹麦学前教育研讨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9月1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成都市教育局以及丹麦霍森斯市政府共同主办、丹麦VIA大学协办的“成都-丹麦学前教育研讨会”在东大路IBOX举行。我院教师李敏和何叶受邀出席。

        本次研讨会是2015成都-丹麦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中国和丹麦在学前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在研讨会上,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赖石梅、四川师范大学鄢超云教授等中方专家以及丹麦VIA大学社会学院的学前教育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探讨了丹麦学前教育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及其在中国的合作前景。丹麦学前教育的儿童视角和环境设计给与会代表留下深刻印象。

        成都大学与VIA大学有着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也曾经在学前教育领域探讨过合作的可能。在此次研讨会上,我院两位老师与VIA大学国际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希望能够促成双方进一步的合作项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