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助工作】师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燕助学金评审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本专科学生帮扶力度,支持和鼓励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春燕爱心超市捐赠设立“春燕爱心助学金”。

我院为做好2022成都大学春燕助学金评议工作,于331日下午,召开了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会议,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依据《关于2021-2022学年“春燕助学金”的评选通知》,按照相关评选程序、评选名额,以及拟评学生的综合表现情况作了汇报。评审老师逐一进行了审核,同意推荐**同学为成都大学春燕助学金受助学生候选人。

公示期为2022.3.31——2022.4.2,共计三天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工办8203张老师处反映。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