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师范学院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在成都大学举行的“2022年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任职资格培训”进入第二周。7月1日是建党101年的日子,三个培训班的校园长们以各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上午8:30,小学校班的党员学员们佩戴党徽,齐聚成都大学师范学院8507教室,观看“感动中国”优秀党员代表张桂梅同志的先进教育事迹,学习她无私奉献、培根铸魂的时代精神。下午1:30,在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红、院长李敏的带领下,全体校长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代表付小琳和李双双同志分别发出“六个表率”、“三个行动”的倡议,决心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

园长班的学员庆祝形式丰富生动。挥舞国旗歌唱祖国、诗歌朗诵致敬中国共产党;中学校长班则郑重承诺,庄严宣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献身教育。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