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与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正文
校园携手一起向未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范勇)2022年10月14日上午,四川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简称“中心”)与成都大地·爱幼星集团“幼儿园内涵建设与品质提升项目”授牌仪式在成都高新区天骄西路幼儿园举行,集团所属有关园所及其骨干、所在街道办领导到会。中心主任刘先强教授、副主任范勇副教授、项目部主任彭欧副教授出席仪式。刘先强教授就双方合作的意义和工作思路作了重要讲话,并为项目幼儿园授牌。

中心自2013年获批以来,在四川省教育厅的指导与关心下,在成都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持续投入下,中心的建设发展与所挂靠的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深度协同。近十年来,学术平台不断夯实、学术研究成果丰富、社会影响持续扩大,已成为四川省学前教育领域极其重要的学术力量。

此次中心与成都大地·爱幼星集团旗下高新区天骄西路幼儿园、清江幼儿园、顺江幼儿园进行校地合作,是因应成都幼教界诉求,充分发挥学前教育专家智库优势的重要举措,是继与天府新区、金牛区相关幼儿园设立四川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工作站后的又一重大校地合作项目,将助力成都高新区学前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积极发挥专业引领作用。在二十大召开前夕,中心与成都大地·爱幼星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将为集团旗下幼儿园的内涵发展与品质提升带来新的机遇。

四川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旗下的学术团队,始终谨记教育初心,不断厚集学养,不忘使命担当,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区域学前教育发展紧密依靠的智库力量。


编辑: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