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苟萍教授参与研发全面性教育指南已在联合国人口基金网站发布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徐海燕)2018年,由联合国人口基金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支持的《全面性教育技术指南——国际标准在中国的潜在本土化应用》(以下简称《指南》)项目启动,来自全国的13位性教育专家组成技术组共同研发;我校苟萍教授是技术组专家之一。历时4年,《指南》终于完成,目前中英文版已经于2022年11月7日在联合国人口基金网站发布,4年的辛苦劳动终于结出了果实。

2022年12月,由联合国人口基金支持开展《指南》TOT培训,全国300余名报名者中,有30人获得培训学员资格。苟萍教授作为培训专家之一,于12月3日承担了首场培训;全部培训于12月11日全部结束。

下面附中英文《指南》的链接。

https://china.unfpa.org/en/publications/22110701

https://china.unfpa.org/zh-Hans/publications/22110701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