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为了更好加强学院党的工作和基层党支部建设,12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总结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工作。述职工作由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同志主持。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特色教育活动等对2022年党支部管理和建设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总结。2022年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和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充分调动党员积极参与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专业认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参与学院、学校以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支持社会发展、社区建设、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肖红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有效探索,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方向。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充分重视党建工作的规范性,要注重挖掘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积极努力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并在实践中不断思考、探索和总结,以更有效地推动学院事业进步,实现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成人成才。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