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肖红 /李建波)15日下午,师范学院在第八教学楼8507演播厅隆重举行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附小、附幼受聘教师100多人出席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肖红主持会议。


李敏院长向全院教职工达了学校总结表彰会精神,代表学院班子对全院老师一年来辛勤地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极端艰难地2022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突破,达到了新的高度。师范学院201920202021年度获评学校优秀单位后,2022再次获得校优秀单位,令人欢欣鼓舞。

他以《下苦功、强内功、立新功、再成功》为题,总结了学院2022年各方面工作成绩。梳理了学院20224大突破和1大保持,并从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工作、党建保障护航等方面回溯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支出2023年重点奋斗目标:攻博、大运,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育、全面完成专业认证、做大做强学术平台、做优做精社会服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黄云峰副院长和蒲永明副院长还总结了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向附小附幼受聘我院院外教师颁发了聘书。感谢她们对学院的支持。

辞旧迎新,举行了冯德雄老师荣休仪式,感谢他在教育行业39年的辛勤工作;欢迎了新进葛菲老师。

会上表彰了获得2022年度学校优秀的15名教师;

会上还颁发了教学优秀奖、科研优秀奖、研究生工作优秀奖、实验实训工作优秀奖、服务保障奖;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党员、优秀防疫志愿者等。


     送走极端不易的2022年,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祝愿师范学院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









编辑:师范学院